晞。

青帝古风脑洞,含正帝成分

放出某灵最得意的青帝段子

不过非常对不起,这是篇主正帝的文,并且可能只会有开头不太可能继续下去,即便是要开坑也只能等暑假了。

放文。













帝人迷迷糊糊间觉得身旁躺了人,不清醒的大脑让他下意识的认为那人是正臣,于是,身体便出乎本能的向那人蹭了过去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或许是仅过了几分钟,又或许是过了一整夜。当帝人的意识逐渐清醒之时,他就猛然想到,正臣这个时候不可能会回来的!
这人是谁?!

他挣扎了几下,但身体还处于睡眠状态,无法做出剧烈反应。

他有什么目的??为什么会睡在我旁边?!!

问题如潮水般涌上他逐渐清醒的大脑,意识的挣扎逐渐剧烈起来,最后开始带动身体,然后便猛地坐了起来。
帝人的心沉了沉。

此刻躺在他身边,已经被惊醒,并用十分清明的双眼盯着他的人,是他的校尉,那个没有被他的正臣派出去校尉,黑沼青叶。

没有被正臣派出去的人,此刻被正臣留在帝人身边的人,很明显的威胁到了远在战场的正臣。

“你怎么会在我的床上?!”

“这就不能怪微臣了,都怪王如此诱人,微臣情不自禁就上来了。”黑沼青叶扯扯嘴角,笑意在脸上漾开。他默默看着有些愠色的帝人,不怕死的继续道

“王您刚刚很主动,是把我当成纪田将军了吗?没关系哦,您完全可以把我当成纪田将军来依赖的,在这里,我并不比他差。”
说着,他略有所指的拍了拍他们身下的床榻。继而又向前靠了靠 ,然后猛地一个翻身把帝人压在了身下。

“王,请让微臣为您效劳。”










某灵文渣,文风诡异,各位看官别打脸。
某灵写文会自行带入自己的性格,行为和思想,初次发文,请多多指教。

最近青帝粮好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